EUREKAR
Eurekar·TOP
捕捉真实世界的英语信号
34信息来源
13,252精选文章
168单词卡片
18照片图片
全部8,494口语2,128外贸4免费1,141帖子4,467新闻1,602hackernews1,235techmeme761tmz669slashdot579techcrunch541arstechnica464随笔330外刊291Cards168simonwillison100sethgodin60information20图片18
← 返回

*大声读出来,把黄色高亮的短语记下来,下次聚会直接抄作业。*

2026-09-09 口语

← 上一篇返回列表下一篇 →
英文朗读▶ 全屏

大声读出来,把黄色高亮的短语记下来,下次聚会直接抄作业。

"hey are you coming tonight?"

今晚你来不来啊?

"idk, kinda swamped, but... maybe?"

不知道诶,有点忙,但是…也许吧?

"come on, just come for an hour"

别这样啦,就来一小时嘛

"ok fine— wait, is Jon going? cuz if he's not I might actually enjoy it"

行吧—等等,Jon去吗?他要是不去我可能还真能玩得开心点

"lol he's always there, sorry to disappoint"

哈哈他每次都在,抱歉让你失望了

"you made it! good, grab a seat"

你来啦!太好了,先坐

"this place is so loud tonight"

这地方今晚也太吵了吧

"I can barely hear myself think, not gonna lie"

我脑子都快被吵炸了,说实话

"so do we just— I mean, do people usually sit together or is it more like—"

那我们是不是— 我是说,大家一般是坐一起,还是那种—

"oh yeah no, totally just sit wherever"

哦对没事,随便坐都行

"can I get a beer, please?"

我要一杯啤酒,谢谢

"honestly this week nearly broke me, the deadline was insane"

说真的这周快把我整崩溃了,截止日期太离谱了

"yeah, the whole team looked exhausted"

对,整个团队都看着很累

"I still don't get why we redid the slides three times when the client didn't even ask, like, what was that about"

我还是没搞懂为什么幻灯片改了三次,客户根本没要求啊,搞不懂那是图啥

"if I ever become manager, no more Friday deadlines, I swear"

要是哪天我当了经理,绝对不搞周五截止日期,我发誓

"oh my god, same, I'd ban them completely"

天哪,我也是,我会直接禁掉这种做法

"can I be real for a sec— actually never mind, it's dumb"

我能说点真心话吗—算了,有点傻

"no, say it, I wanna know"

别啊,说吧,我想听

"I'm thinking about quitting, I guess"

我有点在考虑辞职,大概吧

"wait, really? since when?"

等等,真的假的?什么时候开始的?

"everyone thinks about it sometimes"

每个人偶尔都会这么想

"I should probably head out soon, I've got an early morning"

我大概该先走了,明天一早还有事

"already? it's not even nine"

这就走?现在都还没九点呢

"yeah I know, I know— it's just, if I stay any later I'm useless tomorrow"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再晚点明天我就废了

"alright, get home safe then"

行吧,那路上小心

"that was actually a really fun night, not what I expected"

昨晚其实还挺好玩的,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right? we should do this more often, maybe monthly?"

就是说!我们该多聚聚,要不每个月一次?

"I'm down, just don't make me plan it again"

我没意见,但别再让我负责张罗了

学习留言 0 条

记录你在这篇文章里学到的表达、疑问或感受。

登录后记录你的学习留言 →

还没有学习留言。写下第一个收获吧。


← 上一篇返回列表下一篇 →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启发,可以点击这里付费